貓肉泥推薦

【2023年最新版】9款人氣貓肉泥推薦!訓練貓咪最好用的點心!

貓肉泥,是養貓的貓奴們不可或缺的互動小點心,設計多半為長條形方便貓奴們餵食。

還可以享受貓咪一直舔一直舔的療癒畫面,窩心又可愛。

本篇文章站長整裡了8個貓友們推薦的人氣貓肉泥,讓不知道要選哪一款的你可以有參考的地方!

低碳水化合物

貓肉泥成分

挑選貓肉泥與挑選貓飼料一樣,建議選擇低碳水化合物的產品,讓貓咪遠離肥胖與一些心血管疾病

碳水%=100%-粗蛋白%-粗脂肪%-粗纖維%-灰分%-水分%

一般建議挑選5%以下溼物質的碳水化合物較為合適。

所以上圖為例,碳水化合物含量約為0.2% ,合格。

雞肉醬為底

挑選貓肉泥

貓咪是完全肉食性動物,雞肉是目前最不讓會貓咪過敏的肉類,而且適口性最好。

覺得貓咪會吃膩的話可以選購有添加其他種肉類的,建議2-3種就好,越多過敏機率越高。

調味料調味料與添加物不可過多

肉泥之所以可以讓貓咪像吸毒一樣的吃,是因為裡面會有添加一些人工成分,而這些成分會增加貓咪的適口性與香味,讓他們瘋狂吃。

我們要稍為看一下成分如果有添加三仙膠等等人工爭議性食品,應該要避免。

貓咪工作日常

我們成立了貓咪交流與團購社團,你可以在這裡分享貓咪照片、影片、飲食討論、送養等等,歡迎各位讀者加入

年度9大貓肉泥推薦

怪獸部落Lito輕肉泥

本站極為推薦的台灣貓狗食物品牌-怪獸部落LitoMon在這個月終於推出了第一款貓用肉泥!站長家的貓兩隻貓咪也都非常買單,狂吃猛吃!一定要推薦大家來看看這樣的貓咪點心!

碳水化合

價格

0.5%

45元

CIAO 寒天肉泥推薦

CIAO 寒天肉泥

CIAO 寒天肉泥在日本可以說是肉泥大廠牌,也推出了好幾種口味,包括保健泌尿道、改善便臭、增加適口性等等的配方

添加綠茶萃取物,號稱可以吸附貓咪腸道異物!

而且各大通路實體店面都有進貨,新手老手貓奴們一定要嘗試看看!

實體店面價格約79元(寵物雲、寵物公園)

站長跟寵鮮灶腳廠商談到1包*5支60元,再打95折!

碳水化合

價格

0.5%

57元

Sheba 貓肉泥推薦

Sheba 貓肉泥

Sheba是日本知名熱銷品牌,除了肉泥之外還有推出貓湯罐。

一樣擁有多種口味,適口性強,幾乎沒有貓咪不愛吃的產品。

不過價格屬於高檔肉泥,購買前要衡量一下資金,不要被貓咪吃垮了!

碳水化合

價格

1.3%

68~80元

me-o 咪歐啾咪棒推薦

me-o 咪歐啾咪棒

me-o推出的貓肉泥價格非常便宜,大約是日本廠牌的一半以下。

由於蛋白質含量很高所以推薦給各味貓奴們,成份的部份有添加修飾澱粉與植物膠,所以建議每天餵食1根當作是訓練獎勵就可以了。

碳水化合

價格

5%

15元

PV 貓專用化毛配方肉泥推薦

PV 貓專用化毛配方肉泥

PV貓系列肉泥主打化毛配方

也因為是化毛配方,纖維高達2%。

站長推薦的是他的成分→水 66.59%,鮪魚 24%,蟹肉 5%,增稠劑 2.9%,纖維素纖維 1%,調味劑 0.5%,維生素E 0.01%

他們的成分比起其他貓肉泥來說,相對天然與安全。

碳水化合

價格

1%

44~57元

Hulucat慕斯肉泥推薦

Hulucat慕斯肉泥

這是站長早期推薦的肉泥,因為價格便宜,站貓波波也很愛吃。

目前有三種口味(鮪魚+蟹肉、鮪魚+干貝、鮪魚+蝦子)底都是雞肉泥。

站長也寫過開箱文,推薦給各位參考。

記得吃多了一定要配開水!

延伸閱讀↓

【開箱文】Hulucat慕斯肉泥! 讓愛貓有如中毒般享用的小點心!

碳水化合

價格

1%

47元

Wellbe 威比貓肉泥推薦

Wellbe 威比貓肉泥

威比貓肉泥推出8種不同的口味,站長推薦的他原因是,因為它有魚油的成分!

魚油對於貓咪保健來說非常重要,可以改善很多貓咪疾病,增強抵抗力。

不過要注意的是裡面有含少許澱粉,一天不要吃太多包囉!

延伸閱讀↓

貓咪搔癢一定要吃魚油嗎?告訴你貓吃魚油的6個好處!

碳水化合

價格

0.9%

53元

呼嚕貓頂級貓肉泥推薦

呼嚕貓頂級貓肉泥

台灣製造寵物夢工廠推出的貓肉泥,成分富含綠茶萃取物(消便便臭味)、纖維化毛配方、以及DHA、Omega-3等等。

鮪魚口味成分:鮪魚肉、雞肉、木薯澱粉、胺基酸、礦物質、維他命E、牛磺酸。

營養豐富成份單純(有實體肉),對於貓咪來說比較健康。

碳水化合

價格

1%

12-195元

iq+貓咪樂泥棒推薦

iq+ 貓咪樂泥棒

騙藥好用的肉泥,站長因為波波有一陣子得到黴菌要吃藥,所以買這款肉泥騙他吃。

不過貓肉泥都有一個通病,就是會有修飾澱粉,貓奴們餵食一定不要給太多喔。

碳水化合

價格

1%

15元

結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