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侍料推薦

【貓侍Catpool】貓飼料試吃評價開箱文!推薦這款非常獨特的貓飼料!

貓侍Catpool,是社團法人台灣流浪貓關懷協會,所組成的自我品牌,他們不但開發自有品牌貓侍料,還有流浪貓救援、醫療、送養、助糧等等,是非常有愛心的團隊。

貓侍料在這2年也廣受網友好評,成份與價格都超棒的!推薦這款目前為止CP值數一數二高的貓飼料!

讓我們看下去...

貓侍 貓飼料推薦
白貓侍評價

開箱商品

【Catpool貓侍料】天然無穀貓糧

容量

1.5kg

產地

台灣

保存年限

18個月

產品用途

貓咪主食飼料

主要成分

黑貓侍-雞肉+羊肉+靈芝+鱉蛋粉+離胺酸

白貓侍-鴨肉+雞肉+靈芝+墨魚汁+離胺酸

站長評分

全年齡的貓咪皆可食用!

貓侍料是站長目前找到CP值非常高的貓飼料,給出4.5顆星!

誰說台灣沒有好飼料?

貓咪工作日常

我們成立了貓咪交流與團購社團,你可以在這裡分享貓咪照片、影片、飲食討論、送養等等,歡迎各位讀者加入

貓侍料營養成分

黑白貓侍都一樣↓

粗蛋白質

42%

粗脂肪

16%

粗纖維

5%

粗灰份

10%

水份

9%

碳水化合物

約18%

站長的話

根據碳水化合物計算公式,計算出碳水含量約 18%,屬於低碳水的飼料,低於25%的合格範圍。

蛋白質含量也超過40%↑,價格還只有其他同類型品牌的2/3,CP值超級高!

鈣磷比為1.1:1表現不錯,除此之外還附含魚油中的Omega-3(1.8%)、Omega-6(2%)、DHA/EPA(0.2%/0.5%)。

白貓侍與黑貓侍的差別在於一個添加鱉蛋粉,一個添加墨魚汁,各有千秋。

延伸閱讀:

貓咪搔癢一定要吃魚油嗎?告訴你貓吃魚油的6個好處!

 

貓侍料內容物成分

黑貓侍

貓侍 貓飼料內容物

雞肉羊肉、木薯、豌豆、雞油、鮭魚油、DHA、EPA、甜菜纖維、水解雞肝、鮮雞蛋、亞麻籽、海藻、酵母粉、DL-蛋氨酸、軟骨素、離胺酸、礦物質與螯合礦物(氯化鉀、螯合鐵、螯合銅、螯合鋅、酵母硒)、綜合維生素(氯化膽鹼、維生素A、維生素E、維生素C、維生素D3、維生素B1、菸鹼酸、泛酸鈣、維生素B6、核黃素、葉酸、維生素H2、維生素B12) 、牛磺酸、絲蘭萃取物、蔓越莓、果寡糖、葡萄糖胺、B-胡蘿蔔素、嗜酸乳球菌發酵物、枯草芽袍桿菌發酵物、乳酸菌、木瓜酵素、生育酚保存、靈芝多醣體純鱉蛋粉

站長的話

主要成分為雞肉、羊肉。目前醫學已證實,羊肉會加重口炎,所以如果有得口炎的貓咪建議選用白貓侍

副要成分為雞油鮭魚油,所以貓咪保健成分也含在裡面,可以減少額外補充食品用量。

最後是少量成分(放在成分最後),靈芝鱉蛋粉,鱉蛋粉有助於貓咪亮毛,而靈芝可以提昇免疫力,減少常見疾病的發生。

 

白貓侍

白貓侍成分

雞肉鴨肉、木薯、豌豆、鮭魚油(DHA/EPA)、雞油、甜菜纖維、水解雞肝、新鮮雞蛋、礦物質與螯合礦物(磷酸二鈣、氯化鉀、氯化鈉、硫酸亞鐵、氧化鋅、硫酸銅、硫酸錳、碘化鈣、螯合鐵、螯合銅、螯合鋅、酵母硒) 、海藻粉、酵母粉、DL-蛋氨酸、離胺酸、亞麻籽、綜合維生素(氯化膽鹼、維生素A、維生素E、維生素C、維生素D3、維生素B1、菸鹼酸、泛酸鈣、維生素B6、核黃素、葉酸、維生素H2、維生素B12)、牛磺酸、絲蘭萃取物、蔓越莓、果寡糖、葡萄糖胺、B-胡蘿蔔素、嗜酸乳球菌發酵物、枯草芽袍桿菌發酵物、乳酸菌、木瓜酵素、靈芝多醣體、墨魚汁、生育酚保存。

站長的話

貓咪如果有口炎的好選擇,額外添加墨魚汁

墨魚汁含有優質的蛋白質、鉀和氨基酸,能夠有效預防動脈硬化、腦中風、高血脂等疾病。

成分很不錯前2項為肉類。

而靈芝提昇免疫力,減少常見疾病(貓癬、泡疹等)的發生。

 

貓侍料外觀

貓侍 貓飼料外觀

貓侍料的飼料顆粒大小大約0.2mm左右,跟皇家貓飼料差不多。(成分比皇家好)

官方表示這樣的設計是為了符合全年齡的貓(尤其幼貓與老貓)比較好進食。

而顆粒小也對挑嘴貓也比較可以接受(站貓波波就是挑嘴貓)。

貓侍 貓飼料試吃1
貓侍 貓飼料試吃2

難得找到波波馬上接受的貓飼料↑

貓侍料的優缺點

優點

  • 通過SGS檢驗合格
  • 通過美國FDA核可
  • 包含鮭魚油、鱉蛋粉、靈芝等高成本保健成分
  • 價格低廉,CP值高

缺點

  • 實體店面通路少,只能網訂

貓侍料價格

黑貓侍

貓侍料目前1包1.5kg只要699元

對於貓奴來說算是中低等的價位

一次購買三包只要1399元。平均一包466元

但是以成份來看額外添加靈芝與鱉蛋粉

真的很便宜,CP值絕對高。

貓侍 貓飼料哪裡買

白貓侍

貓侍料目前1包1.5kg售價799元

稍微偏高,但是可以參考站長的賣場

一次購買三包只要1699元。平均一包566元

比較划算。

白貓侍推薦

為什麼價格這麼低?

由圖可以知道,貓侍Catpool團隊的用心,真心為了流浪貓、愛貓人士著想,所以壓低了價格。

回購率絕對高達95%以上的好貓飼料。

結論

Catpool貓侍料是台灣難得的好飼料品牌,由一群愛貓的人所創立而起,經過站長的各方面分析,貓奴們一定要選購看看,絕不後悔。

建議第一次購買1.5KG就夠了,看看貓咪適口性,回購再一次買3包比較划算唷。

站長的賣場請多多支持,我會很感謝你的XD

最後,必須一再強調,溼食絕對比乾食好,貓奴們要記得貓咪吃任何乾飼料都一定要搭配乾淨的水來喝唷!


更多貓飼料開箱文:

【開箱文】Orijen渴望放牧野雞口味乾糧!新手飼主的貓乾糧首選!

【開箱文】GO四種肉無穀全貓糧!推薦與評價都在這!

Mobby莫比鹿肉鮭魚全貓糧開箱評價!推薦想找便宜飼料的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