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部長】溫和低敏寵物洗毛水噴霧-貓用快速洗澡心得!

你會自己幫貓洗澡嗎?是不是每次洗澡就跟戰爭一樣,貓咪亂跑亂抓,弄得你傷痕累累呢?

毛毛部長的洗毛水噴霧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困擾,主打超快速洗澡,節省洗澡時間,降低對你的傷害!

本篇文章將會介紹毛毛部長洗毛水噴霧的使用心得唷~

開箱商品

【低敏溫和】強化好肌膚-寵物洗毛水噴霧

容量

400mL

產地

台灣研發製造

保存年限

36個月

產品用途

貓咪洗澡用

主要成分

溫泉水、蝴蝶花、海藻糖、有機洋柑菊

相較於其他廠牌的洗毛精,毛毛部長的洗毛精規格較大瓶,保存期限也算久。

毛毛部長寵物洗毛水噴霧特色(官方說法)

毛毛部長洗毛水噴霧特色
  • 台灣首創,專為自己在家洗寵物的你設計。
  • 台灣研發製造,製造廠獲 ISO 與 GMPC 認證,品質讓人好放心。
  • 犬貓安全把關,以「精油適用」做犬,貓分類防止中毒,守護寵物安全。
  • 針對毛孩肌膚的酸鹼度量身打造,溫和親膚。
  • 產品列出「全成分標示」,不只讓寵物舒服,也讓消費者安心。

站長的話

站長認為,毛毛部長洗毛水噴霧最大的特色是「快速」!因為噴頭設計加上洗毛水,讓我在使用時,可以一隻手抓貓,一隻手噴洗毛水,這樣可以省去一般洗毛精的缺點-費時搓洗

毛毛部長寵物洗毛水噴霧成分

毛毛部長洗毛水噴霧成分

全部成份公開透明:

Aqua(Water)、Glycerin、Lauryl Glucoside、Disodium Laureth Sulfosuccinate、Potassium Cocoyl Glycinate、Decyl Glucoside、Cocamidopropyl Betaine、Sodium Chloride、Laureth-7 Citrate、ONSEN-SUI、Propanediol、Ethylhexylglycerin、Citric Acid、Chamomilla Recutita (Matricaria) Flower Extract、Centella Asiatica Leaf Extract、Buddleja Davidii Extract、Glycosyl Trehalose、Hydrogenated Starch Hydrolysate.

採用嚴選溫泉水、植翠精華,讓洗完貓咪後毛髮不乾澀且蓬鬆。另外,天加海藻糖、蝴蝶花、積雪草、有機洋柑菊來穩定寵物肌膚。

站長的話

藍色這瓶洗毛水沒有什麼味道,洗完後貓咪是散發自然體香,相對其他有味道的洗毛精來說,我覺得這點還不錯,畢竟有些貓咪會因為身上有異味而狂舔毛。

毛毛部長寵物洗毛水噴霧使用方法

站貓波波來為大家示範↓

弄溼→噴上洗毛水→搓揉→沖乾淨

因為這款洗毛水噴物滲透力蠻強的,一下子就可以帶走遛貓後的外界髒汙,前後大概3-5分鐘內就可以完成貓貓洗澡,非常超快。

站長的話

影片總共洗澡時間,包含弄溼、波波跑掉鏡頭、噴上洗澡水噴霧、推開靜置等總時間為4分鐘左右,如果你家貓貓會亂跑亂掙扎時間會再拉長,另外,如果怕噴霧的噴水聲,建議可以先噴在手上,再抹上貓貓身體。

毛毛部長寵物洗毛水噴霧優缺點點評

優點

  • 大容量且保存久
  • 使用時直接起泡,節省時間
  • 快速洗澡,降低壓力與傷害
  • 無香味,保護貓咪鼻子健康

缺點

  • 無香味,喜歡味道的飼主可能會失望
  • 實體店面通路少

毛毛部長寵物洗毛水噴霧價格

毛毛部長洗毛水噴霧價格

【低敏溫和】強化好肌膚-寵物洗毛水噴霧

目前原價680元 499元

新辦會員打95折唷!

結論

因為站長的貓球球,會常常帶出門遊玩,所以這款噴霧蠻適合這些飼主的,回來只要花3-5分鐘就可以清洗完成。

貓奴們要注意,貓貓保養的好的話,一年可能洗不到5次,甚至不用洗澡

因為常常洗澡反而會把貓身上的保護油脂洗掉,然後得到皮膚病,建議可以入手一瓶以備不時之需。(可以放很久)

更多文章:

貓與工程師

如果想了解更多貓咪知識或是波波球球日常可以追蹤貓與工程師的I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