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侍評價

「貓侍貓飼料」貓飼料分析評價與選購推薦系列01

本系列文章將會幫助那些選購貓飼料障礙的貓奴們,更明確的知道該廠商推出的貓飼料的各方面資訊,也會套用站長的評價標準來判定推不推薦購買。

這次的主題是,貓侍-貓飼料評價


品牌名稱

主要產地

官方網站

整體評分

貓侍Catpool

台灣

由於貓侍的貓飼料產品只有2種,故沒有系列可以列出;站長會把他們簡稱叫黑貓侍白貓侍,以免讀者搞混。(全齡貓可食用)

延伸閱讀:【貓侍Catpool】貓飼料試吃評價開箱文!推薦這款非常獨特的貓飼料!

貓侍料(黑)

貓侍評價1

系列

主要配方

價格(1kg)

無系列名稱

雞肉+羊肉

466元

貓侍料-黑色奇蹟(白)

貓侍評價2

系列

主要配方

價格(1kg)

無系列名稱

雞肉+鴨肉

533元

貓侍評價-廠商簡介

「想成為貓咪侍衛,捍衛貓咪權益」

從救援、照護到送養,來自台灣的貓侍團隊不但一條龍服務,還發展出自有的貓飼料品牌。

也會定期捐出飼料來幫助其他中途愛心媽媽,讓他們減少金錢上的負擔。有能力的網友們更可以上貓侍官網以捐款換取貓飼料給對應的愛媽們。

貓侍團隊「以商養子」所有賣出去的產品每個月都會撥出一定金額去助糧,其理念與作為是難得廠商中非常有大愛的行為,站長也是格外感動。

貓侍評價3

貓侍評價-成份分析

黑貓侍

貓侍評價4

成分:
雞肉羊肉、木薯、豌豆、雞油、鮭魚油(DHA/EPA)、甜菜纖維、水解雞肝、鮮雞蛋、亞麻籽、海藻、酵母粉、DL-蛋氨酸、軟骨素、離胺酸、礦物質與螯合礦物(氯化鉀、螯合鐵、螯合銅、螯合鋅、酵母硒)、綜合維生素(氯化膽鹼、維生素A、維生素E、維生素C、維生素D3、維生素B1、菸鹼酸、泛酸鈣、維生素B6、核黃素、葉酸、維生素H2、維生素B12) 、牛磺酸、絲蘭萃取物、蔓越莓、果寡糖、葡萄糖胺、B-胡蘿蔔素、嗜酸乳球菌發酵物、枯草芽袍桿菌發酵物、乳酸菌、木瓜酵素、生育酚保存、靈芝多醣體純鱉蛋粉

粗蛋白

粗脂肪

粗纖維

灰分

水分

碳水化合物

42%

16%

5%

9%

10%

18%

白貓侍

貓侍評價5

成分:
雞肉鴨肉、木薯、豌豆、鮭魚油(DHA/EPA)、雞油、甜菜纖維、水解雞肝、新鮮雞蛋、礦物質與螯合礦物(磷酸二鈣、氯化鉀、氯化鈉、硫酸亞鐵、氧化鋅、硫酸銅、硫酸錳、碘化鈣、螯合鐵、螯合銅、螯合鋅、酵母硒) 、海藻粉、酵母粉、DL-蛋氨酸、離胺酸、亞麻籽、綜合維生素(氯化膽鹼、維生素A、維生素E、維生素C、維生素D3、維生素B1、菸鹼酸、泛酸鈣、維生素B6、核黃素、葉酸、維生素H2、維生素B12)、牛磺酸、絲蘭萃取物、蔓越莓、果寡糖、葡萄糖胺、B-胡蘿蔔素、嗜酸乳球菌發酵物、枯草芽袍桿菌發酵物、乳酸菌、木瓜酵素、靈芝多醣體墨魚汁、生育酚保存。

粗蛋白

粗脂肪

粗纖維

灰分

水分

碳水化合物

42%

16%

5%

9%

10%

18%

站長評價

2者營養成分都相同,一起評比:

1.碳水化合物含量在20%以下 (O)

2.前2項為肉類(O)

3.無穀與升醣成分(O)

 黑、白貓侍都符合站長評價的條件,是個值得推薦的好飼料。

值得一提的是,貓侍料都有添加靈芝多醣體,靈芝可以幫助抵抗糖尿病﹑心臟病﹑補肝機能﹑紓緩過敏等。

另外,黑貓侍有羊肉的成分,已經有學者證實,羊肉與鹿肉會加重貓咪口炎問題,如果讀者的貓咪有這疾病,請選擇白貓侍較為妥當。

魚油(EPA/DHA)這類營養成分貓咪是不會自行合成的,然而貓侍有添加進去,蠻不錯的。

黑、白貓侍料中分別添加鱉蛋粉、墨魚汁,能夠花費500有找的價格買到這樣的食材,說實在的CP值真的很高

延伸閱讀:

Stomatitis: Painful for Cats, Frustrating for Guardians and Veterinarians

貓咪搔癢一定要吃魚油嗎?告訴你貓吃魚油的6個好處!

貓侍評價-推薦選購方向

如果有貓有口炎:

白貓侍>黑貓侍

第一次選購:

黑貓侍>白貓侍

以成份來選擇:

黑貓侍=白貓侍

以價格來選擇:

黑貓侍>白貓侍


貓咪工作日常

我們成立了貓咪交流與團購社團,你可以在這裡分享貓咪照片、影片、飲食討論、送養等等,歡迎各位讀者加入

更多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