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10自然食評價

【Natural 10 自然食】主食罐試吃評價!貓咪一天獨有的套餐組合!

追求頂級的貓咪飲食,現在有更好的新方案!Natural10自然食貓主食罐推出了早晚套餐組,給予貓咪一天所需的肉量、營養以及熱量。

本篇文章將會寫下Natural10自然食全新推出的貓主食罐的食用心得,並且分析其成份,讓讀者們更快了解此主食罐的各方面資訊。

「毛孩跟人其實沒有不一樣,健康飲食就從真的食物開始吧!」

Natural10自然食是專門做寵物鮮食的品牌,原由一隻狗狗突然休克離開人世,創辦人Marco先生就開始研究怎麼樣讓他們可以在世時活得更好,進而創業推出鮮食、主食罐,也希望飼主用同理心的方式,照顧他們一生。

「藉由品牌我們希望推廣對毛孩的愛、尊重與同理心,因為毛孩不會表達,或者導致人類誤解,使得很多商品及觀念都是以人類的喜好為出發點。而自然食真正想做的,是以滿足毛孩的需求出發,首先從他們的日常飲食與心理需求照顧起,滿足毛孩最單純的幸福。」

Natural10自然食品牌概念

站長的話

前陣子球球做結紮前血檢,Crea值竟然達到2.4,被醫生判定為慢性腎臟病2期,頓時站長開始注意到除了主食罐,平時的飲食添加點鮮食應該會更優秀。

自然食的簡介影片有感動到我,非常知道腎貓家長的難處與苦楚,也站在飼主的角度去製作自然鮮食餐包,品牌故事非常有大愛。

不過好險後來球球去更精密的血檢+SDMA檢測,全部都通過,前次只是虛驚一場

Natural10自然食貓咪無穀主食罐開箱

Natural10自然食評價1

開箱商品

自然食貓咪無穀主食罐

容量

80g

產地

台灣

保存年限

36個月

產品用途

貓咪主食罐

主要成分

雞肉、牛肉、火雞肉、鰹魚

站長評分

自然食貓咪無穀主食罐分為白天早餐系列夜晚宵夜系列。早餐系列還會贈送2包雞肉的凍乾,連同罐頭一起餵食,增加風味,這點目前還沒有其他貓罐頭廠商想到!

全貓齡可食用。其集結了所有貓主食罐都應該具備的優點,適口性、肉量、低碳水化合物與無穀。

Natural10自然食貓咪無穀主食罐特色

  • 符合NRC營養均衡配方
  • 高肉含量高適口性
  • 人食等級原料
  • 無任何爭議性膠類
  • 低磷、低碳水化合物
  • 能補充豐富的EPA/DHA

Natural10自然食貓咪無穀主食罐成份綜合評價-貓的起床式

Natural10自然食貓的起床式

以下分析成份與營養成份,並幫各位讀者算出代謝能ME%比例與每100克的磷含量。

不懂代謝能比例的讀者可以參考這篇→貓罐頭怎麼挑?利用代謝能熱量比來計算營養會更準確!

早餐火雞起司

Natural10自然食早餐火腿起司
Natural10自然食早餐火腿起司1

主要成份:

火雞肉、高湯、雞肝、雞心、雞胗、鮭魚油、啤酒酵母、帕瑪森乾酪、洋車前子、碳酸鈣、膽鹼、檸檬酸鐵、氧化鋅、維生素E、碘化鉀。

粗蛋白

粗脂肪

碳水化合物

磷含量

47.58%

50.12%

2.29%

164mg

站長的話

由成份可以得知,它完全符合高蛋白、低碳水的選貓罐標準;低磷(250mg↓)也適合腎臟病患貓食用。

Natural10自然食早餐火腿起司內容物

開罐香味濃郁,肉泥感、無膠、高湯湯汁也很多,搭配附贈的咬咬肉丁可以提昇適口性,使貓貓全部吃完。

膽鹼是維他命B之一有助腦部發展和記憶;鮭魚油富含EPA/DHA是貓咪重要的營養元素。

比利牛肉嫩雞

Natural10自然食比利牛肉嫩雞
Natural10自然食比利牛肉嫩雞1

主要成份:

牛肉、高湯、鮭魚油、番茄、啤酒酵母、山藥、帕瑪森乾酪、蔓越莓、洋車前子、碳酸鈣、膽鹼、檸檬酸鐵、氧化鋅、維生素E、碘化鉀。

粗蛋白

粗脂肪

碳水化合物

磷含量

55.08%

39.01%

5.90%

129mg

站長的話

牛肉口味與雞肉相比擁有更高的蛋白質、更低的磷含量,是一個優秀的貓主食罐

Natural10自然食比利牛肉嫩雞內容物

高湯湯汁較少,內容物的肉顆粒感較雞肉口味多,因為雞肉口味有加入雞肝等內臟類。

不過牛肉口味適口性較雞肉差一點點,一樣可以加入咬咬肉丁並稍微攪拌改善這個問題。

凍乾的魔力真的很強,連站長本人都愛吃(誤。

Natural10自然食貓咪無穀主食罐成份綜合評價-貓的宵夜場

Natural10自然食評價2

昆布雞肉煮

Natural10自然食昆布雞肉煮

主要成份:

雞肉、高湯、雞肝、山藥、鮭魚油、秋葵、啤酒酵母、昆布、洋車前子、碳酸鈣、膽鹼、檸檬酸鐵、氧化鋅、維生素E、碘化鉀。

粗蛋白

粗脂肪

碳水化合物

磷含量

37.06%

56.81%

6.11%

170mg

鰹魚雞肉燒

Natural10自然食鰹魚雞肉燒

主要成份:

雞肉、高湯、雞心、鰹魚、地瓜、鮭魚油、啤酒酵母、牛蒡、洋車前子、碳酸鈣、膽鹼、檸檬酸鐵、氧化鋅、維生素E、碘化鉀。

粗蛋白

粗脂肪

碳水化合物

磷含量

38.45%

56.20%

5.34%

145mg

月見牛肉燒

Natural10自然食月見牛肉燒

主要成份:

牛肉、高湯、雞心、南瓜、高麗菜、蛋黃、鮭魚油、啤酒酵母、洋車前子、碳酸鈣、膽鹼、檸檬酸鐵、氧化鋅、維生素E、碘化鉀。

粗蛋白

粗脂肪

碳水化合物

磷含量

48.96%

45.49%

5.53%

151mg

站長的話

這3款的湯汁超多,所有肉類呈現肉泥感,站長家裡的貓咪全部都吃光光,適口性超棒。

山藥、地瓜、南瓜都是天然的貓咪化毛成份,冬天或是長毛貓這種最容易吃到貓毛的情況也很適合食用

每個自然食產品球球都高速吃完!

結論

Natural10自然食的貓咪鮮食罐整體試吃下來表現超棒!他們的咬咬肉丁凍乾即使挑嘴貓也無法抗拒,加在主食罐中攪拌一下提昇適口性的個創意也是獨有的

Natural10自然食評價3

如果讀者想嘗試站長推薦購買順序為:

貓的起床式:

早餐火雞起司>比利牛肉嫩雞

貓的宵夜場:

鰹魚雞肉燒>月見牛肉燒=昆布雞肉煮

建議第一次購買從1盒或1罐開始,不過相信我,一定會一直回購!


更多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