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雞湯貓飼料評價

「心靈雞湯貓飼料」貓飼料分析評價與選購推薦系列08

本系列文章將會幫助那些選購貓飼料障礙的貓奴們,更明確的知道該廠商推出的貓飼料的各方面資訊,也會套用站長的評價標準來判定推不推薦購買。

這次的主題是,心靈雞湯-貓飼料評價

心靈雞湯貓飼料評價

品牌名稱

主要產地

官方網站

整體評分

心靈雞湯

Chicken Soup

for the Soul

美國

心靈雞湯Chicken Soup for the Soul貓飼料總共有2個系列共5種口味,全都是1~2種肉類+肉粉當原料。

經典系列(有穀)

系列

主要配方

價格(1kg)

經典

雞肉+雞肉粉

410元

黑標無穀系列

心靈雞湯貓飼料評價 黑標

系列

主要配方

價格(1kg)

黑標

雞肉+雞肉粉

鮭魚+鯡魚粉

475元

每公斤410元,在進口貓飼料中算是便宜實惠的貓飼料。

經典系列雖含穀,但心靈雞湯拒絕使用最不受歡迎的穀物:玉米、大豆、小麥

除了合成維生素、礦物質和氨基酸外,心靈雞湯食譜都是純天然的,不含任何人工色素、香料或化學防腐劑。

站長的話

心靈雞湯與目前市面差不多價格帶的商品比較起來,有幾個重要特色:

  • WDJ推薦超過15年,配方天然,用真正的肉類與食材,不用副產品(他們的肉粉也不是)。
  • 通過美國FDA、USDA、AAFCO規範,營養均衡、產品安全、品質高。
  • 便宜實惠,逼近商業糧的價格(410-475元),WDJ的品質,家長升級首選。

 特別適合想升級買好一些的飼料,但受到預算限制的飼主

心靈雞湯評價-品牌簡介

心靈雞湯貓飼料評價 品牌

心靈雞湯在美國2003年成立致力於發展貓狗飼料,他們覺得寵物是可以為了一個家帶來歡樂與幸福,而人們可以用健康的優質飼料回報他們,使寵物可以長久的陪伴飼主,並且讓他們在每個生命階段可以更快樂更健康!

心靈雞湯貓飼料評價 保證

他們聲明全部產品都使用營養和價值信賴的成分製作完整又均衡的飼料。因為健康快樂的寵物是健康快樂家庭的關鍵因素

心靈雞湯評價-成分分析

依照慣例幫大家計算出略的碳水化合物,建議在20%以下越低越好。

如何計算出碳水化合物請參考→薦養貓新手12款人氣貓乾糧!教你評估健康與計算碳水含量!

美國特選雞肉佐火雞肉 成貓配方

心靈雞湯貓飼料評價 雞肉成貓

新鮮雞肉雞肉粉,火雞肉粉糙米,豌豆,田豆,雞肉脂肪(與綜合生育酚混合保存),碎亞麻籽,碎珍珠大麥,馬鈴薯蛋白,天然香料,乾燥蛋製品,亞硫酸鈉,新鮮火雞肉,新鮮鴨肉,新鮮鮭魚,碳酸鈣,氯化膽鹼,天然鹽,番茄,牛磺酸,混合生育酚(天然防腐劑),檸檬酸(天然 防腐劑),維生素E,菊苣根,乾海帶,胡蘿蔔,蘋果,藍莓,菠菜,蔓越莓,迷迭香萃取物,荷蘭芹,蛋白鋅,氧化鋅,菸鹼酸,抗壞血酸磷 酸酯,硫酸亞鐵,絲蘭萃取物,氧化錳,錳蛋白,維生素A,硫酸銅, D-泛酸鈣,硫胺素單硝酸鹽,核黃素,維生素B1,亞硒酸鈉,銅蛋白, 嗜酸乳桿菌發酵物,酪乳桿菌發酵物,植物乳桿菌發酵物,屎腸球菌酵 產物,維生素D3,碘酸鈣,葉酸,碳酸鈷,肌醇,生物素,維生素B12

粗蛋白

粗脂肪

粗纖維

灰分

水分

碳水化合物

34%

18%

4%

10%

10%

24%

站長的話

1.碳水化合物含量在20%以下 (△) 

2.前2項為肉類(△) 

3.無穀與升醣成分(X)

經典系列都有加入糙米、大麥,穀類對於純肉食動物的貓咪來說並不是必須的,他們主要是吸收動物性蛋白,而穀類中最容易引起過敏的是玉米、小麥,經典系列都沒有加入。

所以心靈雞湯的經典系列必須悉知是有穀飼料。

美國特選雞肉佐火雞肉 幼母貓配方

心靈雞湯貓飼料評價 雞肉幼貓

新鮮雞肉,雞肉粉,火雞肉糙米,豌豆,碎珍珠大麥,雞肉脂肪(與綜 合生育酚混合保存),碎亞麻籽,鯡魚粉,乾燥蛋製品,天然香料,新鮮火雞肉,新鮮鴨肉,新鮮鮭魚,碳酸鈣,氯化膽鹼,牛磺酸,混合生育酚(天然防腐劑),檸檬酸(天然防腐劑),蛋白鋅,菊苣根,維生素E,乾海帶,胡蘿蔔,蘋果,西紅柿,藍莓,菠菜,蔓越莓,迷迭香萃取物, 荷蘭芹,氧化鋅,硫酸亞鐵,菸鹼酸,L-抗壞血酸-2-聚磷酸酯,絲蘭萃取物,氧化錳,蛋白錳,硫酸銅,維生素A,D-泛酸鈣,硫胺素單硝酸 鹽,亞硒酸鈉,亞硒酸鹽,蛋白銅,核黃素,維生素B1,肌醇,嗜酸乳桿菌發酵物,酪乳桿菌發酵物,植物乳桿菌發酵物,屎腸球菌酵產物, 碘酸鈣,維生素D3,葉酸,碳酸鈷,生物素,維生素B12

粗蛋白

粗脂肪

粗纖維

灰分

水分

碳水化合物

36%

20%

4%

10%

10%

20%

站長的話

1.碳水化合物含量在20%以下 (O) 

2.前2項為肉類(△) 

3.無穀與升醣成分(X)

雖然叫幼母貓配方,熱量只有3796大卡/公斤,所以其實這款飼料全齡貓都可以食用。

前面三項是肉類+肉粉,蛋白質是所有心靈雞湯貓飼料中最高的,碳水化合物也符合貓工標準,經典系列中最推薦這款

大西洋鮭魚火雞肉 成貓配方

心靈雞湯貓飼料評價 鮭魚成貓

新鮮鮭魚,新鮮雞肉,火雞肉粉糙米,豌豆,田豆,芥花籽(與綜合生育酚混合保存),亞麻籽,碎珍珠大麥,馬鈴薯蛋白,天然香料,乾燥蛋製品,硫酸鈉,碳酸鈣,氯化膽鹼,天然鹽,牛磺酸,混合生育酚(天然防腐劑),檸檬酸(天然防腐劑),菊苣根,海帶乾,胡蘿蔔,蘋果,西紅柿,藍莓,菠菜,蔓越莓,迷迭香萃取物,荷蘭芹,維生素E,蛋白鋅,氧化鋅,菸鹼酸,L-抗壞血酸-2-多磷酸酯,硫酸亞鐵,絲蘭萃取物, 氧化錳,錳蛋白,維生素A,硫酸銅,D-泛酸鈣,硫胺素單硝酸鹽,核 黃素,維生素B1,亞硒酸鈉,銅蛋白,嗜酸乳桿菌發酵物,酪乳桿菌發酵物,植物乳桿菌發酵物,屎腸球菌酵產物,維生素D3,碘酸鈣,葉酸 ,碳酸鈷,肌醇,生物素,維生素B12

粗蛋白

粗脂肪

粗纖維

灰分

水分

碳水化合物

34%

18%

4%

10%

10%

24%

站長的話

1.碳水化合物含量在20%以下 (△) 

2.前2項為肉類(O) 

3.無穀與升醣成分(X)

前面三項是肉類+肉粉成分不錯,Omega-6脂肪酸不低於2.5%與Omega-3脂肪酸不低於2.2%是所有口味中最高的,能夠幫助貓咪補充不可或缺的魚油營養,保護心血管與眼睛健康。

延伸閱讀:貓咪搔癢一定要吃魚油嗎?告訴你貓吃魚油的6個好處!

美國特選雞肉 低敏護膚 全齡貓配方

心靈雞湯貓飼料評價 黑標雞肉

新鮮雞肉,雞肉粉,豌豆,田豆,豌豆蛋白,小扁豆,雞肉脂肪(與綜合生育酚混合保存),亞麻籽,天然香料,鮭魚油(與綜合生育酚混合保存) ,碳酸鈣,天然鹽,氯化膽鹼,牛磺酸,混合生育酚(天然防腐劑),檸檬酸(天然防腐劑),蛋白鋅,氧化鋅,維生素E,硫酸亞鐵,菸鹼酸,L抗壞血酸-2-多磷酸鹽,氧化錳,蛋白錳,維生素A,D-泛酸鈣,硫胺素單硝酸鹽,亞硒酸鈉,核黃素,銅蛋白,維生素B1,碘酸鈣,維生素 D3,嗜酸乳桿菌發酵物,酪乳桿菌發酵物,植物乳桿菌發酵物,屎腸球菌酵產物,葉酸,硫酸銅,碳酸鈷,肌醇,生物素,維生素B12,迷迭香萃取物

粗蛋白

粗脂肪

粗纖維

灰分

水分

碳水化合物

32%

15%

4.5%

10%

10%

28.5%

站長的話

1.碳水化合物含量在20%以下 (△) 

2.前2項為肉類(△) 

3.無穀與升醣成分(O)

兩款黑標無穀系列移除了可能引發過敏的穀類,也添加很多根莖類。

豌豆、田豆、豌豆蛋白、小扁豆都是屬於低GI的食物,蛋白質高且膳食纖維豐富,不過代價是含有高碳水,所以整個黑標無穀系列的碳水反而比經典系列高出4%左右。

雖然28.5%貓工挑選法則判定為中等,但讀者必須選擇心靈雞湯貓飼料的時候,必須在穀類與碳水間做取捨。

大西洋鮭魚 低敏護膚 全齡貓配方

心靈雞湯貓飼料評價 黑標鮭魚

新鮮鮭魚,鯡魚粉,豌豆,小扁豆,豌豆蛋白,田豆,芥花籽油(與綜合生育酚混合保存),碎亞麻籽,天然香料,碳酸鈣,氯化膽鹼,天然鹽,牛磺酸,蛋白鋅,DL-蛋氨酸,混合生育酚 (天然防腐劑),檸檬酸(天然防腐劑),氧化鋅,維生素E,硫酸亞鐵,菸鹼酸,L-抗壞血酸2-聚磷酸酯,氧化錳,錳蛋白,硫酸銅,亞硒酸鈉,銅蛋白,硫胺素單硝酸鹽, 維生素A,D-泛酸鈣,碘酸鈣,核黃素,維生素B1,嗜酸乳桿菌發酵物 ,酪乳桿菌發酵物,植物乳桿菌發酵物,屎腸球菌酵產物,維生素D3,碳酸鈷,葉酸,肌醇,生物素,維生素B12,迷迭香萃取物

粗蛋白

粗脂肪

粗纖維

灰分

水分

碳水化合物

32%

15%

4.5%

10%

10%

28.5%

站長的話

1.碳水化合物含量在20%以下 (△) 

2.前2項為肉類(△) 

3.無穀與升醣成分(O)

附加的維生素礦物質豐富,能夠確保整個飼料都是營養的,美中不足的地方是碳水稍高,餵食時我會減量餵食,避免一天貓咪攝取到太多碳水。

心靈雞湯評價-選購方向

心靈雞湯貓飼料評價 內容物
心靈雞湯貓飼料評價 貓咪試吃1
內容物為常見的貓咪飼料,圓扁型粉多,適口性不錯家裡兩隻貓都會吃。(波波是挑嘴貓)


經典系列可以選:

幼母貓配方>>>鮭魚成貓>雞肉成貓

無穀系列則:

雞肉==鮭魚

五種口味選一的話站長指會選幼母貓配方,因為2種肉+肉粉+低碳水20%+熱量中等。

結論

心靈雞湯貓飼料評價貓咪試吃2

心靈雞湯貓飼料整體而言算是可以嘗試的貓飼料,尤其是幼母貓那款,雖然有糙米跟碎大麥,不過碳水能夠壓到20%左右,已經是很低的值了。

營養物完整該有的都有,建議第一次購買的貓奴讀者可以先從最小包4.5磅的開始,要注意可能出現的過敏反應唷!

更多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