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健康海岸貓主食罐心得

【加拿大健康海岸】貓主食罐開箱與心得評價!一款超新鮮的海魚貓罐!人寵一起享用!

健康海岸是來自加拿大的貓主食罐品牌,市場上唯一人寵同產線的罐頭廠商,高品質又高規格製作,人食用等級的罐頭,對於貓咪健康非常把關。

本篇文章將會寫下加拿大健康海岸貓主食罐全種口味的食用心得與評價。

加拿大健康海岸貓主食罐開箱

開箱商品

加拿大健康海岸主食罐、補充罐、人用罐

容量

100g、170g

產地

加拿大

保存年限

未開封5年

產品用途

貓咪濕食

主要成分

鯡魚、鮭魚、鮪魚、鱈魚

站長評分

罐頭成分都是加拿大原物料,比一般罐頭(80克)多25%的容量!不過並不是全貓齡食用,官網推薦10個月以上的貓貓比較適合喔!

加拿大健康海岸貓主食罐特色

黃色標題為官方特色說法,內文則是站長的使用心得與看法。

新鮮超級食材

根據官網資訊,捕撈到的野生漁獲會在48小時內做成罐頭,而他們也都公開產線狀況,站長覺得非常值得相信是非常新鮮的食物。

人食用級,人寵食品同產線

主打貓咪吃的都是人類食材,推廣頁面也說人類跟貓咪一起吃健康海岸的罐頭很幸福,然而站長也有收到人類吃的罐頭,非常好吃。

※其實很多貓咪罐頭、飼料人類都可以吃,某方面來說其實更健康(低調味),只是好不好吃的問題而已。

使用單一肉源低過敏性

4種口味的主食罐各用一種魚類,分別是鯡魚、鮭魚、鮪魚、鱈魚等等。

而越來越多魚肉、牛肉、羊肉是貓糧中常見的蛋白質過敏原,變相來說只使用單一肉類確實可以降低過敏況狀發生的機率。

81%-93%超高含肉量,完美純肉比例

4種口味分別含肉量是81%、85%、92%、93%,其實高於85%站長就認為是高含肉量。

貓咪本來就是純肉食動物,所以越高含量會越好,但是還是要注意除了肉類之外,還有其他營養元素在罐頭中,不然空有肉是不夠的,站長會挑85%含肉量以上的貓罐頭當第一選擇。

無穀,無化學膠質

無穀物沒有植物性蛋白並且減少過敏狀況發生;無爭議性人工膠類能夠防止貓咪吃到不健康的致癌物質。

這些基本上已經是貓罐頭的標配,越在乎貓咪健康的飼主更要注意是不是無穀無膠,比較心安喔!

適口性極佳,顛覆進口罐想像

加拿大健康海岸貓主食罐 切碎

 切碎罐頭

加拿大健康海岸貓主食罐 肉泥

肉泥罐頭

加拿大健康海岸的貓主食都推出了2種型態-肉泥和切碎,各有各的好,有些貓咪喜歡綿綿口感,有些貓咪喜歡吃得到碎肉口感。

等於飼主總共有8種選擇,慢慢去挑選是家裡貓咪的罐頭,站長家是全都吃光光!適口性超棒。

超過AAFCO標準給予絕佳美味營養

AAFCO標準已經是貓主食罐必備的最低標準,健康海岸的貓罐頭都有得到這樣的標示,大家在挑選貓罐頭的時候記得都要看看有沒有這麼標章喔!

加拿大健康海岸貓主食罐綜合評價

加拿大健康海岸貓主食罐符合AAFCO標準,也通過SGS和CFIA認證許可!

依照慣例幫各位算出該罐頭的代謝能熱量比(ME%)與磷含量

ME%範圍可以參考此篇→貓罐頭怎麼挑?利用代謝能熱量比來計算營養會更準確!

野生鮭魚主食罐(切碎/肉泥)

加拿大健康海岸貓主食罐 鮭魚

野生鮭魚、水、碗豆、海軍豆、扁豆、亞麻籽、苜蓿、牛磺酸、維生素、礦物質、有機洋菜、草藥混合物、鹽、氯化膽鹼、氯化鉀、絲蘭提取物。

粗蛋白

粗脂肪

碳水化合物

磷含量/100kcal

34.68%

57.43%

7.88%

309.27mg

站長的話

加拿大健康海岸的貓主食罐,全部有4種口味,可以從成分看出相當單純不複雜。

除了單一肉類之外,添加了許多根莖豆類,碗豆海軍豆扁豆都是屬於低GI值的食物,能夠有豐富的蛋白質與膳食纖維。

也因為豆類多的原因,碳水也會隨之上升,不過並沒有超過貓工挑選罐頭的標準10%↓。

野生長鰭鮪魚主食罐(切碎/肉泥)

加拿大健康海岸貓主食罐 長鰭鮪魚

野生長鰭鮪魚、水、碗豆、海軍豆、扁豆、亞麻籽、苜蓿、牛磺酸、維生素、礦物質、有機洋菜、草藥混合物、鹽、氯化膽鹼、氯化鉀、絲蘭提取物。

粗蛋白

粗脂肪

碳水化合物

磷含量/100kcal

40.99%

57.43%

1.57%

309.27mg

站長的話

加拿大健康海岸的貓主食罐磷含量分別在309、309、258、147mg/100kcal。

所以除了紫罐之外,其他罐頭比較適合一般健康貓咪食用(350mg/100kcal↓),如果是腎臟病貓食用,會有代謝問題進而加重病情。

野生鱈魚主食罐(切碎/肉泥)

加拿大健康海岸貓主食罐 鱈魚

野生鱈魚、水、碗豆、海軍豆、扁豆、亞麻籽、苜蓿、牛磺酸、維生素、礦物質、有機洋菜、草藥混合物、鹽、氯化膽鹼、氯化鉀、絲蘭提取物。

粗蛋白

粗脂肪

碳水化合物

磷含量/100kcal

35.24%

58.35%

6.40%

258.62mg

站長的話

罐頭內該有的都有,維生素與礦物質推測是B群/E/D/銅/鈉/鉀/鎂。

而本身就是用海魚來製作罐頭,omega3只有魚才有。而牛磺酸、DHA、EPA這類保護心血管彈性、眼睛健康的營養成分有包含在裡面。

延伸閱讀:貓吃魚油的好處

野生鯡魚主食罐(切碎/肉泥)

加拿大健康海岸貓主食罐 鯡魚

野生鯡魚、水、碗豆、海軍豆、扁豆、亞麻籽、苜蓿、牛磺酸、維生素、礦物質、有機洋菜、草藥混合物、鹽、氯化膽鹼、氯化鉀、絲蘭提取物。

粗蛋白

粗脂肪

碳水化合物

磷含量/100kcal

34.22%

62.34%

3.42%

147.05mg

站長的話

蛋白質的部分站長認為偏中等,所以健康海岸還有推出補充蛋白質的副食罐,讀者們可以額外購買自由搭配在每餐之間。

脂肪的部分,由於是海魚的關係普遍偏高,代謝能超出2.43%-7.34%的貓工標準,不過研究指出如果是優質的脂肪,貓咪可以攝取代謝能66%左右的脂肪熱量比

延伸閱讀:代謝能論文

野生黑鱈魚肝營養補充罐

加拿大健康海岸貓主食罐 黑鱈魚補充罐

野生黑鱈魚肝、水。

粗蛋白

粗脂肪

碳水化合物

磷含量/100kcal

11.31%

78.86%

9.81%

36.81mg

站長的話

屬於副食罐範疇,成分更簡單,幫忙貓咪補充Omega3,提升免疫力與幫助鈣吸收。

由於脂肪高站長建議分好幾次餵食較妥當,幫貓咪加菜吧!

野生鮭魚骨肉營養補充罐

加拿大健康海岸貓主食罐 鮭魚補充罐

野生鮭魚、水。

粗蛋白

粗脂肪

碳水化合物

磷含量/100kcal

49.70%

49.06%

1.23%

107.08mg

站長的話

屬於副食罐範疇,成分更簡單蛋白質更高,能夠幫忙補充主食罐蛋白質含量一般的問題。

因為就是純肉加水,營養元素不夠,不建議單罐餵食,應配合主食罐加菜使用才是正確的喔!

※這罐170克淨重。

人用罐頭

既然是人寵同產線,食材絕對是新鮮來源,當然官網也有推出170人用罐頭,買的時候可以與貓咪一起吃罐頭。

加拿大健康海岸人用罐1

頂級野生長鰭鮪魚

加拿大健康海岸人用罐2

頂級野生紅鮭魚

加拿大聖若翰 St. Jean是人用罐頭的品牌,成分很簡單,只有該罐頭海魚+海鹽,碳水在1.5g,超級適合健身中的貓奴食用。

加拿大健康海岸人用罐內容物1
加拿大健康海岸人用罐內容物2

開罐可以看到非常紮實的一塊肉,直接食用也不會太鹹,不過本站是介紹貓罐為主,就不詳細介紹人用罐頭啦!

加拿大健康海岸貓主食罐 一起吃

與球球一起吃罐頭,有夠幸福。

加拿大健康海岸貓主食罐價格

加拿大健康海岸貓主食罐 價格

根據官網販售

主食罐系列一罐$69

補充罐系列一罐$99-$109

人用罐頭系列一罐$199-$229

主食罐值得推薦,可以少量購買,喜歡再回購。

結論

加拿大健康海岸貓主食罐 一起吃

加拿大健康海岸貓主食罐是一款不錯的進口罐,每種口味適口性都高,站長家裡兩隻都會吃完。

人寵同產線的品質也可以保證貓咪吃到的東西是最安全的(畢竟都推出人罐了,站長還吃了),總之是一款值得推薦貓咪罐頭廠商!

更多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