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美廚評價

「安娜美廚貓飼料」貓飼料分析評價與選購推薦系列09

本系列文章將會幫助那些選購貓飼料障礙的貓奴們,更明確的知道該廠商推出的貓飼料的各方面資訊,也會套用站長的評價標準來判定推不推薦購買。

這次的主題是,安娜美廚-貓飼料評價

品牌名稱

主要產地

官方網站

整體評分

安娜美廚
Annamaet

美國

安娜美廚Annamaet貓飼料總共有3種口味,分為有穀1種,無穀2種,主要成分是以肉+肉粉當原料。而本次開箱以無穀的配方為主。

自然配方(有穀)

安娜美廚評價 自然配方

系列

主要配方

價格(1kg)

挑嘴貓配方

雞肉粉+糙米

486元

29號配方(無穀)

安娜美廚評價 29號配方

系列

主要配方

價格(1kg)

腸胃保健

配方

鱈魚+

火雞肉粉

762元

極鮮配方(無穀)

安娜美廚評價 極鮮配方

系列

主要配方

價格(1kg)

泌尿保健

配方

雞肉粉+

白魚粉

762元

無穀口味每公斤762元,進口飼料中大概是中階價錢的貓飼料,值得一提的是極鮮配方蛋白質非常高,達到44%。

站長的話

安娜美廚的主打特色是:

  • 無玉米、小麥及大豆
  • 全貓齡適用
  • 添加牛磺酸、DHA、蔓越莓
  • 添加Omega3維持皮毛良好狀態、光澤毛質
  • 益生元維護腸胃健康、幫助消化

基本上就是好的貓飼料,比較亮眼的是極鮮配方44%高動物性蛋白,為本站第二高的蛋白質貓飼料。

安娜美廚評價-品牌簡介

安娜美廚已經在美國經營了30年,一直在為貓狗提供最佳的營養飼料,他們的宗旨是給予貓咪健康的同時也保護後代人類的環境(使用可以自然分解的飼料袋)。

不使用受到汙染成分,肉類魚類都符合人食用等級且所有產品都不含玉米、小麥、大豆等比較容易引起貓咪過敏的穀類。

推出的貓咪飼料有三種不同的配方,複合礦物質提高貓咪的免疫力,也都添加蔓越莓以保障泌尿道健康。

安娜美廚評價-成分分析

依照慣例幫大家計算出略的碳水化合物,建議在20%以下越低越好。

如何計算出碳水化合物請參考→薦養貓新手12款人氣貓乾糧!教你評估健康與計算碳水含量!

29號配方 阿拉斯加鱈魚

安娜美廚評價 29號配方成分

成份:
鱈魚、火雞肉茸、白魚肉茸、鷹嘴豆、木薯、青豆、雞脂(以天然維他命E保質)、乾燥雞蛋、豌豆分離蛋白、鯡魚油(以天然維他命E保質)、天然香料、乾燥蔓越莓、乾燥藍莓、薑黃、牛磺酸、卵磷脂、氯化膽鹼、DL蛋氨酸、離胺酸、氯化鉀、氯化鈉、嗜酸乳桿菌發酵脫水產品、維生素E補充劑、菸酸補充劑、硝酸硫胺明、生物素、維生素A醋酸鹽、鹽酸吡哆醇、核黃素補充劑、泛酸鈣、維生素B12補充劑、維生素D3補充劑、葉酸、硫酸鎂、氯化鉀、鋅蛋白、鐵蛋白、錳蛋白、銅蛋白、亞硒酸鈉、碘酸鈣、絲蘭萃取物。

粗蛋白

粗脂肪

粗纖維

灰分

水分

碳水化合物

37%

16%

3.0%

7.5%

10%

26.5%

站長的話

1.碳水化合物含量在20%以下 (△) 

2.前2項為肉類(△) 

3.無穀與升醣成分(O)

主要就是肉+2種肉粉的組合,根據安娜美廚的官方說法,肉粉是優質的來源,所以蛋白質含量高。
但是有添加鷹嘴豆等豆類,GI值中等,一樣會讓碳水含量上升,不過鷹嘴豆保護心臟與血管彈性,各有利弊。

極鮮配方 雞肉&白魚

安娜美廚評價 極鮮配方成份

成份:
雞肉茸、白魚肉茸、雞脂(以天然維他命E保質)、豌豆、木薯、乾燥雞蛋、豌豆蛋白、啤酒酵母、鯡魚油(以天然維他命E保質)、日曬乾燥芒草、乾燥蘋果、乾燥藍莓、乾燥蔓越莓、海洋微藻、天然香料、卵磷脂、DL蛋氨酸、牛磺酸、氯化鉀、嗜酸乳桿菌發酵脫水產品、果寡糖、L-抗壞血酸-2-多磷酸鹽(維生素C的來源)、絲蘭萃取物、氯化膽鹼、離胺酸、維生素E補充劑、菸酸補充劑、硝酸硫胺明、生物素、維生素A醋酸鹽、鹽酸吡哆醇、核黃素補充劑、泛酸鈣、維生素B12補充劑、維生素D3補充劑、葉酸、硫酸鎂、氯化鉀、鋅蛋白、鐵蛋白、錳蛋白、銅蛋白、亞硒酸鈉、碘酸鈣。

粗蛋白

粗脂肪

粗纖維

灰分

水分

碳水化合物

44%

20%

3.0%

7.5%

10%

15.5%

站長的話

1.碳水化合物含量在20%以下 (O) 

2.前2項為肉類(△) 

3.無穀與升醣成分(O)

擁有目前本站第二高的蛋白質的貓飼料,碳水化合物也低到15.5%,相信不用多說了,除了使用肉粉之外,完全符合貓工評價標準,是值得推薦的貓飼料,CP值上面也相當划算。

安娜美廚評價-選購方向

非常明確無疑是這樣選購:

極鮮配方>29號配方

安娜美廚評價-食用情形

安娜美廚評價2

還沒開箱貓咪就靠過來要吃了,靈敏的鼻子聞到安娜美廚的好料。

極鮮配方內容物

極鮮配方

29號配方內容物

29號配方

3種口味都有不同的壓模形狀,噴油偏少,飼料大概1公分左右的大小,能夠方便餵食貓咪。

安娜美廚評價3
安娜美廚評價4

2種口味貓咪都愛吃,站長家貓沒有挑食的行為。

結論

站長大力推薦安娜美廚的極鮮配方,低碳又高蛋白的成份讓他在茫茫貓飼料中有足夠的競爭力。

更多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