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MAMA貓主食罐評價

【HeroMama】貓主食罐全系列試吃心得與推薦介紹!一款獨家優良蛋白質的高CP值貓罐頭!

HeroMama是來自台灣的貓罐頭品牌,主打的是研發美味又健康的配方加上多元的口味選擇,讓貓咪可以找到適合的飲食,愛上吃飯!

本篇文章將會寫下HeroMama貓主食罐全種口味的食用心得與評價。

HERO MAMA貓主食罐評價1

開箱商品

HeroMama貓主食罐

容量

80克或165克

產地

台灣

保存年限

36個月

產品用途

貓咪濕食飼料

主要成分

雞肉、秋刀魚、鱸魚、鰹魚等

站長評分

罐頭成分都是雞肉+魚肉的混合貓主食罐(也有單一肉),添加雞肝、雞心等成分,無穀、無膠也無防腐劑,全貓齡可食用,基本的檢驗標準都有!是一款很不錯的主食罐。

HeroMama貓主食罐特色

獨家!蛋白質切割

利用特殊的酵素去切割蛋白質,留下貓咪愛吃的胺基酸來增強適口性,並且有超過80%的乾飼料貓第一次吃就全部吃完!

HERO MAMA貓主食罐評價2
站長的試吃結果也是兩隻貓都很喜歡,相信各位讀者遭到貓咪拒絕的機率肯定下降!

注入抗氧化聖品-油甘果&巴西莓

HERO MAMA貓主食罐評價3

油甘果

HERO MAMA貓主食罐評價4

巴西莓

油甘果又叫做餘甘子,是一種食品也是種藥品,可以做為抗氧化保養,油甘子果實維生素C含量一般在300mg/100g以上,比柑橘高10倍至20倍,也比蘋果高60倍至134倍。


巴西莓則擁有3種超強的抗氧化劑-花青素、維生素E、鞣花酸。
不但能夠保持血管彈性,讓血液更順暢流動,加速細胞癒合、也可以保健貓咪的尿道健康等,一舉多得!

※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傷口癒合、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增進體內結締組織、骨骼及牙齒的生長、促進鐵的吸收、具抗氧化作用。
※維生素E:減少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有助於維持細胞膜的完整性、具抗氧化作用、增進皮膚與血球的健康、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

溯源台灣在地食材

溯源鮮肉系列有這些特點:

苗栗黑羽土雞,野放飼養搭配益生菌培育技術,蛋白質高出一般雞肉 20%。
台南養殖虱目魚,特選無刺魚柳,清香無腥味,維生素B群豐富。
屏東金目鱸魚, 全程淨化海水養殖,不僅味美,還可以幫助傷口修復。

補好補滿,吃出最強免疫力

HERO MAMA貓主食罐評價5

魚油

海陸派對系列有這些特點:

秋刀魚、鱸魚、鰹魚,這些魚類富含豐富的Omega3,魚油成分是貓咪重要卻又不能自行製造的營養素。

延伸閱讀→貓咪搔癢一定要吃魚油嗎?告訴你貓吃魚油的6個好處!

檢驗合格,每天吃都安心

貓主食罐通過AAFCO與NRC變得是基本標配!HeroMama的兩大系列主食罐都有達到這個標準,也通過台灣的HACCP與ISO22000,也有投保3000萬責任險。

總之,全口味貓主食罐是非常適合貓咪長期食用的,可以安心的選擇HeroMama。

HeroMama貓主食罐綜合評價

依照慣例幫各位算出該罐頭的代謝能熱量比(ME%)與磷含量

ME%範圍可以參考此篇→貓罐頭怎麼挑?利用代謝能熱量比來計算營養會更準確!

溯源鮮肉系列-黑羽土雞

HERO MAMA貓主食罐評價 黑羽土雞

成分:
黑羽土雞及白肉雞、雞肝、雞心、魚油、鰹魚乾、綜合維生素(B、D、E)、蘋果纖維、碳酸鈣、洋車前子、牛磺酸、油甘果、綜合礦物質(鋅、鐵、銅、錳、碘)、酵母萃取物。

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磷含量

46.41%

50.19%

3.38%

226.41mg

站長的話

HeroMama貓主食罐全口味的蛋白質都表現相當出色!43%起跳,能夠保證貓咪能夠吃到優質的動物性蛋白!

成分的部分相當簡單,沒有過多的人工添加元素,每一項都看得懂。

溯源鮮肉系列-虱目魚

HERO MAMA貓主食罐評價 虱目魚

成分:
黑羽土雞及白肉雞、虱目魚、雞肝、雞心、魚油、鰹魚乾、綜合維生素(B、D、E)、蘋果纖維、碳酸鈣、洋車前子、牛磺酸、油甘果、綜合礦物質(鋅、鐵、銅、錳、碘)、酵母萃取物。

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磷含量

48.89%

47.66%

3.44%

230.76mg

站長的話

虱目魚開罐相當於人類吃的鮪魚罐頭,站長撰寫文章的當下開了一罐都覺得肚子餓到不行!

清香甘甜的味道讓貓咪非常喜愛,質感屬於肉泥類,好入口也適合老貓。

溯源鮮肉系列-金目鱸魚

HERO MAMA貓主食罐評價 金目鱸魚

成分:
雞肉、金目鱸魚、雞肝、雞心、魚油、鰹魚乾、綜合維生素(B、D、E)、蘋果纖維、碳酸鈣、洋車前子、牛磺酸、油甘果、綜合礦物質(鋅、鐵、銅、錳、碘)、酵母萃取物。

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磷含量

48.22%

48.22%

3.54%

297.03mg

站長的話

鱸魚是修復受傷組織非常好的一種魚,不管是人類或是貓咪都適用,而金目鱸魚是來自台灣屏東的海水養殖場,能夠有效的讓貓咪吃到牛磺酸與Omega3、6等不可或缺的營養。

注意磷含量超過250mg所以如果家中有腎臟病的貓咪,要減少食用這個口味唷!(正常貓咪不用刻意挑選低磷罐頭。)

海陸派對系列-鰹魚嫩雞

HERO MAMA貓主食罐評價 鰹魚嫩雞

成分:
黑羽土雞及白肉雞、鰹魚、雞肝、雞心、雞油、碳酸鈣、綜合維生素(B、D、E)、蘋果纖維、蒟蒻、洋車前子、牛磺酸、綜合礦物質(鋅、鐵、銅、錳、碘)、巴西莓、酵母萃取物。

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磷含量

52.58%

43.51%

3.89%

202.12mg

站長的話

海陸派對系列罐頭都是以雞肉為底,添加魚類增加適口性。

98%高含肉量與豐富的魚油增量40%,能夠保持貓咪肌肉活力、血管彈性、心臟強力運作保養與亮眼的視力!

海陸派對系列-秋刀魚嫩雞

HERO MAMA貓主食罐評價 秋刀魚嫩雞

成分:
黑羽土雞及白肉雞、秋刀魚、鰹魚、雞心、雞肝、雞油、蒟蒻、魚油、綜合維生素(B、D、E)、蘋果纖維、洋車前子、牛磺酸、綜合礦物質(鋅、鐵、銅、錳、碘)、碳酸鈣、巴西莓。

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磷含量

43.84%

52.30%

3.84%

244.68mg

站長的話

秋刀鱼的维生素A是牛肉的14-18陪,適合視力不好貓咪食用。

巴西莓與油甘果都是採用萃取物的技術少量添加到罐頭裡面,所以不必擔心會有吃到果實的問題,前面已經介紹過!它們的功用,站長非常喜歡罐頭內有莓果成分的貓罐頭!

海陸派對系列-鱸魚嫩雞

HERO MAMA貓主食罐評價 鱸魚嫩雞

成分:
金目鱸魚、雞肉、鰹魚、雞心、雞肝、雞油、蒟蒻、綜合維生素(B、D、E)、蘋果纖維、魚油、洋車前子、牛磺酸、碳酸鈣、綜合礦物質(鋅、鐵、銅、錳、碘)、巴西莓、酵母萃取物。

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磷含量

51.97%

44.22%

3.79%

301.07mg

HeroMama貓主食罐食用情形

測試結果為家中兩隻貓全口味都愛吃!波波是壯年貓(7歲),球球則是成貓(1歲),相當愛吃HeroMama的貓主食罐。

HERO MAMA貓主食罐評價 內容物1
HERO MAMA貓主食罐評價 內容物2

開罐有香氣飄出,5坪大的房間都會是肉的香味,質地鬆軟像肉泥一樣,圖2的內容物一倒出來就「棉掉」了。

可能是上面所講的蛋白切割技術造成的,波波並不是貪吃貓,常常挑食,不過HeroMama的主食罐都可以接受。

HERO MAMA貓主食罐評價 貓咪試吃1
HERO MAMA貓主食罐評價 貓咪試吃2

球球則相當愛吃,連看到罐頭都會去啃罐頭外包裝!

HeroMama貓主食罐價格

HERO MAMA貓主食罐評價 價格

目前有活動:

小罐24入$999

大罐12入$699

免運體驗組12入$512

註冊會員送$30,推薦好友折$50

推薦序號:HERO@16214→$折50元

新朋友註冊贈30 +推薦碼折50 到手只要 $436就可以體驗到HeroMama啦!

換算起來165g的主食罐只要$62元就能買到,超高CP值得價格有很是場的優勢。

結論

從蛋白質含量、成分、抗氧化物以及獨特的切割技術,HeroMama貓主食罐表現相當出色,是一款值得推薦給各位貓奴的貓罐頭。請務必讓自己家裡的挑嘴貓吃看看!

更多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