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爪村紓壓貓主食罐評價1

【PetPaws】毛爪村紓壓貓主食罐評價與開箱心得!一款擁有貓薄荷的貓主食罐!

毛爪村是一個來自台灣的本土品牌!主打紓壓貓主食罐,最大的特色就是在貓罐中加入貓薄荷與木天蓼精華,讓貓咪達到紓壓的效果,目前也是市場上首創的添加罐頭,非常新穎。

本篇文章將會寫下毛爪村紓壓貓主食罐全種口味的食用心得與評價。

毛爪村紓壓貓主食罐評價

開箱商品

毛爪村紓壓貓主食罐

容量

80g

產地

台灣

保存年限

3年

產品用途

貓咪主食飼料

主要成分

南瓜、鮭魚、雞肉、鮪魚

站長評分

斷奶後貓咪可食用,共三種口味,每種都有分為肉絲肉泥罐,能夠配合貓咪喜好做選擇。

全口味無爭議性膠類、無重金屬、無農藥且低磷適合有腎病史的貓咪食用。也符合最基本的AAFCO/NRC規定,是一個可以長期穩定餵食給貓咪的主食罐。

毛爪村紓壓貓主食罐特色

黃色標題為官方特色說法,內文則是站長的使用心得與看法。

當罐罐遇到貓薄荷

這是市場上首創添加貓薄荷的貓罐頭,這是一個很大膽的創舉。

一來貓薄荷可以對特定的貓咪產生紓壓、興奮、增加食慾的效果,二來能夠增加腸胃蠕動,幫助消化與吐毛球,不過要注意不可以過量食用喔!站長給予正面評價!

延伸閱讀:貓草是什麼?貓草對於貓咪有什麼功效?貓草又有幾種呢?

當罐罐遇到木天蓼

除了貓薄荷外,也有添加木天蓼果,木天蓼想必貓奴們都知道,部分貓咪會因為木天蓼的香味傳遞到大腦,其揮發性的木天蓼内酯成份,會讓貓咪大腦麻痺、精神恍惚、食慾大增、地上翻滾、興奮等不同情形(視貓咪而定),也與貓薄荷相輔相乘去達到紓壓的效果。

水解蛋白好吸收

越來越多貓主食罐開始有這樣技術,簡單來說就是切割蛋白的大分子變成細小分子,讓分子的表面積增加,進而能夠讓更完整的營養給貓咪吸收。

毛爪村紓壓貓主食罐綜合評價

依照慣例幫各位算出該罐頭的代謝能熱量比(ME%)與磷含量

ME%範圍可以參考此篇→貓罐頭怎麼挑?利用代謝能熱量比來計算營養會更準確!

貓薄荷南瓜雞(肉絲)

毛爪村紓壓貓主食罐南瓜雞肉絲

成分:
雞湯、雞肉、雞肝、雞心、複合維生素(A、B1、B2、B6、B12、C、D、E、菸鹼酸、泛酸、葉酸)、複合礦物質(鈣、磷、鉀、鐵、碘等)、南瓜、貓薄荷葉、木天蓼粉、水解蛋白、魚油、洋車前子、綜合胺基酸、牛磺酸。

蛋白質

脂肪質

碳水化合物

磷含量(100kcl)

50.61%

41.60%

7.79%

221.34mg

貓薄荷南瓜雞(肉泥)

毛爪村紓壓貓主食罐南瓜雞肉泥

成分:
雞湯、雞肉、雞肝、雞心、複合維生素(A、B1、B2、B6、B12、C、D、E、菸鹼酸、泛酸、葉酸)、複合礦物質(鈣、磷、鉀、鐵、碘等)、南瓜、貓薄荷葉、木天蓼原萃、水解蛋白、魚油、洋車前子、綜合胺基酸、牛磺酸。

蛋白質

脂肪質

碳水化合物

磷含量(100kcl)

50.10%

43.15%

6.75%

203.04mg

站長的話

南瓜對貓咪來說是最天然的化毛膏,與地瓜相同,所以同時擁有貓薄荷+南瓜的此罐能夠有些不錯的排毛效果。


全口味罐頭的蛋白質都高達49%↑,是非常適合貓咪這種全肉食動物,站長也特別問過毛爪村,每個罐頭都有經過獸醫師與營養師計算,絕對放心食用。


全口味磷含量都在250mg/100kcl↓,所以非常適合腎臟病或是有病史的貓咪食用,當然一般正常的貓咪,並不需要特別挑低磷罐頭,正常吃就可以囉。

貓薄荷鮪魚雞(肉絲)

毛爪村紓壓貓主食罐鮪魚雞肉絲

成分:
雞湯、雞肉、鮪魚肉、雞肝、雞心、魚油、複合維生素(A、B1、B2、B6、B12、C、D、E、菸鹼酸、泛酸、葉酸)、複合礦物質(鈣、磷、鉀、鐵、碘等)、貓薄荷葉、蟲癭果、水解蛋白、洋車前子、綜合胺基酸、牛磺酸。

蛋白質

脂肪質

碳水化合物

磷含量(100kcl)

50.24%

42.84%

6.90%

219.05mg

貓薄荷鮪魚雞(肉泥)

毛爪村紓壓貓主食罐尾魚雞肉泥

成分:
雞湯、雞肉、鮪魚肉、雞肝、雞心、魚油、複合維生素(A、B1、B2、B6、B12、C、D、E、菸鹼酸、泛酸、葉酸)、複合礦物質(鈣、磷、鉀、鐵、碘等)、貓薄荷葉、蟲癭果原萃、水解蛋白、洋車前子、綜合胺基酸、牛磺酸。

蛋白質

脂肪質

碳水化合物

磷含量(100kcl)

50.12%

43.65%

6.22%

207.30mg

站長的話

與南瓜罐不同,魚油保健是每隻貓咪不能製造,又不可或缺的重要營養。

鮪魚罐有相當高比例的魚油成分,Omega-3與Omega-6能夠保護貓咪心血管並且維持心臟功能與皮毛光澤!


代謝能熱量比都符合貓工的選罐標準,推。


延伸閱讀:貓咪搔癢一定要吃魚油嗎?告訴你貓吃魚油的6個好處!

貓薄荷鮭魚雞(肉絲)

毛爪村紓壓貓主食罐鮭魚雞肉絲

成分:
雞湯、雞肉、鮭魚、雞肝、雞心、葡萄糖胺、魚油、複合維生素(A、B1、B2、B6、B12、C、D、E、菸鹼酸、泛酸、葉酸)、複合礦物質(鈣、磷、鉀、鐵、碘等)、貓薄荷葉、蟲癭果、水解蛋白、洋車前子、綜合胺基酸、牛磺酸。

蛋白質

脂肪質

碳水化合物

磷含量(100kcl)

49.07%

43.91%

7.01%

210.7mg

貓薄荷鮭魚雞(肉泥)

毛爪村紓壓貓主食罐鮭魚雞肉泥

成分:
雞湯、雞肉、鮭魚肉、雞肝、雞心、葡萄糖胺、魚油、複合維生素(A、B1、B2、B6、B12、C、D、E、菸鹼酸、泛酸、葉酸)、複合礦物質(鈣、磷、鉀、鐵、碘等)、貓薄荷葉、蟲癭果原萃、水解蛋白、洋車前子、綜合胺基酸、牛磺酸。

蛋白質

脂肪質

碳水化合物

磷含量(100kcl)

49.39%

45.19%

5.41%

202.89mg

站長的話

鮭魚罐也是富含魚油,而且擁有更高的葡萄糖胺,這個元素能夠保護關節,延緩退化的情形發生。

也有蟲癭果這種紓壓成分,站長家的球球因為拍攝關係開了2罐...不到3分鐘竟然全部吃光光,這開胃效果有夠棒的!


代謝能熱量比都符合貓工的選罐標準,推。

毛爪村紓壓貓主食罐食用情形

毛爪村紓壓貓主食罐內容物

左邊肉絲罐,右邊肉泥罐

可以看到不管是肉泥罐還是肉絲罐都會一層貓薄荷在上面,視覺上有不錯的加分效果。

毛爪村紓壓貓主食罐 肉絲
毛爪村紓壓貓主食罐 肉泥

波波吃的是肉絲罐,有顆粒,到出來時就散掉了,對於老貓咪來說能快速地透過舌頭攝取營養,適口性能夠保證超讚。

球球吃的是肉泥罐,完全就像是卡士達布丁一樣,開罐肉味飄散在整個養貓環境,兩隻貓咪都超愛毛爪村的紓壓貓主食罐!

毛爪村紓壓貓主食罐價格

毛爪村紓壓貓主食罐 價格

目前官網售價一罐特價$69元

體驗組各1口味共6罐$390元,平均一罐$65元

一箱24入則$1448元,平均一罐$62元

站長建議第一次購買從體驗組開始(是限量的注意),貓咪肯定喜歡讓你回購一波!

結論

毛爪村紓壓主食罐完全沒有安全上的疑慮,適口性也不錯,站長家貓咪超愛吃的,推薦給各位貓奴們,這是市場上第一罐紓壓罐頭,一定要嘗試啊!!

更多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