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Mama 益生菌凍乾晶球糧評價

「HeroMama 益生菌凍乾晶球糧」貓飼料分析評價與選購推薦系列12

本系列文章將會幫助那些選購貓飼料障礙的貓奴們,更明確的知道該廠商推出的貓飼料的各方面資訊,也會套用站長的評價標準來判定推不推薦購買。

這次的主題是,HeroMama益生菌凍乾晶球糧貓飼料評價

品牌名稱

主要產地

官方網站

整體評分

HeroMama

台灣

HeroMama 益生菌凍乾晶球糧評價1

HeroMama這個台灣毛孩食品的廠牌終於迎來他們第一款貓咪飼料-益生菌凍乾晶球糧,一款結合貓咪乾飼料與肉乾的產品,它們分為全齡配方機能配方,可以挑選適合家裡貓咪的狀況做選購喔!

去年站長開箱HeroMama貓主食罐的時候就感受到他們的食材品質適口性上面下了很多的功夫,今年也有幸可以開箱到這次新品,以下章節一一分析!

HeroMama益生菌凍乾晶球糧-曠野鮮雞

HeroMama 益生菌凍乾晶球糧評價2

系列

主要配方

價格(1kg)

全齡配方

雞肉

488元

HeroMama益生菌凍乾晶球糧-挪威鱈魚

HeroMama 益生菌凍乾晶球糧評價3

系列

主要配方

價格(1kg)

機能配方

雞肉+鱈魚

511元

兩種配方皆無穀,可以有效的避免貓咪過敏的風險,而機能配方與全齡配方的差別在於

全齡配方成分單純,適合腸胃比較敏感的全齡貓,顆粒也比較厚實有口感;機能配方則是添加了關節、護膚的食材,適合有特定需求需要保養的毛孩,主要差別在於乾糧形狀與配方不同喔

所我推薦各位貓奴可以優先選擇全齡配方喔!

HeroMama 益生菌凍乾晶球糧評價4

站長的話

HeroMama益生菌凍乾晶球糧的特色與亮點很多,相比其他廠商該有的檢測、第三方檢驗報告、AAFCO、NRC、HACCP、ISO2200之外,最大的賣點就是...他們有添加兩種肉塊

一種是頂級品質的100%原肉凍乾,另一種則是HeroMama專利的益生菌凍乾

除了能夠增加適口性外,還有超過20種的天然益生菌幫助貓咪的身體機能、排便、新陳代謝等等好處!

HeroMama益生菌凍乾晶球糧-品牌簡介

HeroMama 益生菌凍乾晶球糧評價5

HeroMama這個台灣品牌,能夠從名稱就知道相當有人設效果!

其理念是幫助不愛吃飯的貓咪,能夠透過它們的產品乖乖吃飯,為此HeroMama在這方面下足夠的功夫去實踐,成果也是非常棒!

「我沒有超能力,只有盡全力給你吃好的能力」-這是品牌的核心價值,用心的程度都可以從食材選擇上面看到喔!

HeroMama益生菌凍乾晶球糧-成分分析

依照慣例幫大家計算粗略的碳水化合物,建議在20%以下越低越好。

如何計算出碳水化合物請參考→薦養貓新手13款人氣貓乾糧!教你評估健康與計算碳水含量!

HeroMama益生菌凍乾晶球糧-曠野鮮雞(全齡配方)

HeroMama 益生菌凍乾晶球糧評價6

成分:
雞肉(71%)、馬鈴薯、雞脂肪、水解雞肝、鮭魚油、雞蛋、干貝、苜蓿、紫地瓜、洋車前子、膠原
蛋白、葡萄糖胺、硫酸軟骨素、有機礦物質維生素A、維生素D3、維生素E、維生素B群、副乾
酪乳桿菌、嗜熱鏈球菌、鼠李糖乳桿菌、乾酪乳酸桿菌、植物乳酸桿菌 、發酵乳酸桿菌、唾液乳桿菌、乳酸乳球菌乳酸亞種、乳酸乳球菌乳脂亞種、比菲德氏菌、羅伊氏乳桿菌、約氏乳桿菌、格式乳桿菌、喈酸乳桿菌、長雙歧桿菌、短雙歧桿菌、嬰兒雙歧桿菌乳雙歧桿菌、保加利亞乳桿菌

粗蛋白

粗脂肪

粗纖維

灰分

水分

碳水化合物

42%

25.6%

1.9%

9.7%

8.7%

12%

站長的話

1.碳水化合物含量在20%以下(O) 

2.前2項為肉類(▲) 

3.無穀與升醣成分(▲)

全齡配方的曠野鮮雞,僅僅只有單一肉源成分相較於機能配方來說比較單純,擁有較多的升糖成分馬鈴薯與高脂肪,所以吃的時候盡量以少量多餐,並計算自己家的貓咪每日熱量比較好喔。

擁有超高蛋白質42%,且動物性蛋白大於95%,非常棒的一款飼料,碳水化合物打破貓工寫文下來第二低的12%,基本上是無可挑剔的好飼料。

但由於有凍乾肉丁,所以保存上要盡量密封起來,不要讓凍乾受潮了!

HeroMama益生菌凍乾晶球糧-挪威鱈魚(機能配方)

HeroMama 益生菌凍乾晶球糧評價7

成分:
100%在地雞肉、魚油、挪威鱈魚、鯡魚、蝶魚、雞油、雞肝、加拿大白豌豆、干貝、地瓜、水解
鯡魚、馬鈴薯、樹薯、甜菜、苜蓿、牛磺酸、綠唇貝、左旋肉鹼、紫地瓜、番茄、雞蛋、膠原蛋白、
洋車前子、有機鋅、有機鐵、有機錳、有機銅、碳酸鈣、碘酸鈣、有機硒、有機鉻維生素A、維生素D3、維生素E、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菸鹼酸、泛酸、葉酸、膽鹼、副乾酪乳桿菌、嗜熱鏈球菌、鼠李糖乳桿菌、乾酪乳酸桿菌、植物乳酸桿菌、發酵乳酸桿菌、唾液乳桿菌、乳酸乳球菌乳酸亞種、乳酸乳球菌乳脂亞種、比菲德氏菌、羅伊氏乳桿菌、約氏乳桿菌、格式乳桿菌、嗜酸乳桿菌、長雙歧桿菌、短雙歧桿菌、嬰兒雙歧桿菌、乳雙岐桿菌、保加利亞乳桿菌

粗蛋白

粗脂肪

粗纖維

灰分

水分

碳水化合物

43.9%

18.5%

4.8%

6.8%

7.7%

18%

站長的話

1.碳水化合物含量在20%以下(O) 

2.前2項為肉類(O) 

3.無穀與升醣成分(▲)

HeroMama益生菌凍乾晶球糧-挪威鱈魚(機能配方),榮登本站第一名的超高蛋白質貓咪乾飼料!

機能配方擁有更詳細、更多的綜合維生素綜合礦物質,而挪威鱈魚這款專門針對關節保健(添加綠唇貝、左旋肉鹼),對於成年-熟年齡的貓咪來說,是一個很棒的補充營養素來源。

HeroMama益生菌凍乾晶球糧-選購方向

兩款都不相上下,但第一次選購站長會推薦:

全齡配方>機能配方

視貓咪的健康情形來挑選,不過最保險的方案就是選購全齡配方喔!

HeroMama益生菌凍乾晶球糧-食用情形

HeroMama 益生菌凍乾晶球糧評價內容物1

全齡配方

HeroMama 益生菌凍乾晶球糧評價內容物2

機能配方

兩種配方都擁有,益生菌凍乾、原肉凍乾、貓咪乾飼料,這樣搭配很豪華!打開就有滿滿的肉味撲鼻而來。

HeroMama 益生菌凍乾晶球糧評價內容物3

益生菌凍乾

HeroMama 益生菌凍乾晶球糧評價內容物4

原肉凍乾

益生菌凍乾比較小塊,利用水解蛋白切割技術來保留大部分的營養分子,讓貓咪更好攝取營養素;而比較大塊的是100%原肉凍乾,個人認為其目的是增加適口性與撐高整體蛋白質含量。

要記得注意保持乾燥,不要讓凍乾受潮了。

HeroMama 益生菌凍乾晶球糧評價內容物5

全齡配方內容物

HeroMama 益生菌凍乾晶球糧評價內容物6

機能配方內容物

全齡配方的顆粒比較大,厚重有嚼勁;機能配方的顆粒比較小呈三角形狀,方便吸收。

HeroMama 益生菌凍乾晶球糧評價內容物7
HeroMama 益生菌凍乾晶球糧評價內容物8

適口性部分是絕對沒問題的!站長家裡的貓咪們都吃得津津有味,但是要把握貓咪要少量多餐的原則喔。

結論

HeroMama益生菌凍乾晶球糧,目前在各大社群媒體上面都一致正面好評不斷,這款也是站長第一次開箱的混搭飼料!

推薦給各位貓奴做選擇!記得可以在底下留言回饋感想給我喔!

更多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