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 Petric豆腐砂評價

【Amo Petric】超結團低塵豆腐砂使用心得與評價!一款用料單純的天然豆腐砂!

Amo Petric是一個寵物護理品牌擁有各種貓咪用的保養品、護手霜、洗毛精,當然貓咪日用品的豆腐砂也不例外。

本篇文章將會以站長試用Amo Petric超團結低塵豆腐砂的體驗,寫一個客觀的心得文給讀者,讓各位可以評估值不值得購買!

開箱商品

Amo Petric超團結低塵豆腐砂

容量

6L

產地

中國

保存年限

24個月

產品用途

貓咪上廁所使用

主要成分

天然大豆纖維、玉米澱粉

官方網站

有些貓咪聞到豆腐砂會吃,不過官方表示成份天然,誤食也沒關係。不過站長建議還是要避免貓咪食用才對喔,多一層保障!

Amo Petric豆腐砂特色

橘色標題部分為官方說法,內容則是站長的使用心得與看法。

多倍植物纖維,高達90%的吸水成分

Amo Petric豆腐砂的成份為:

天然大豆纖維、玉米澱粉、瓜爾豆膠、碳酸鈣只有這4種。

其中前兩項佔了絕大部分的成分,吸水力很強,大約2秒能吸收貓尿並且結團。

高效低耗,用量節省30%

Amo Petric豆腐砂評價 吸水量

以站長手邊他牌豆腐砂為例(最近新買的)同樣5c.c的水量,用量比較省也就代表比較省荷包,不過站長建議一包豆腐砂不要用超過一個月比較好,以免過多的細菌滋生。

用量節省程度:


2秒瞬吸,告別黏底

以站長家裡的貓砂盆52×40為例子,一包Amo Petric豆腐砂剛好倒完,用了2週並沒有看到黏底情形,還不錯!

貓砂盆用這款→抽屜式封閉貓砂盆

2mm顆粒,緊實團結

顆粒是長條狀的,其實是違反貓咪在野外使用細緻貓砂的天性,不過市面上純豆腐砂都是這樣設計,站長認為Amo Petric在這方面就表現平平

緊實程度站長解釋為凝結力,因為凝結力高代表也夠緊實,鏟的時候不易碎裂,而Amo Petric表現很棒,不會太軟爛。

站長測試從一般椅子的高度往下丟(用自然落下)也不會太會碎裂。

遇水速溶,直沖馬桶

因為是大豆、玉米做成,可以直接沖馬桶、非常方便且環保。

不過要注意的是所有豆腐砂要沖馬桶一定要少量分批沖,才能避免堵塞,不過通常品質好的豆腐砂放下去就融解了就是了。

不揚塵,不易碎

經站長測試後,倒入貓砂時不會有粉塵飄出!也就是說貓咪在使用完後蓋砂時也不會有粉塵,保護貓咪呼吸道健康。

不易碎的實驗在上上小節。

無粉塵程度:


自然原香,暢快呼吸

Amo Petric豆腐砂評價沒味道

貓工挑選貓砂的標準幾乎都是原味、無味優先,任何人工香精的產品對於貓咪來說都是不好的,貓的嗅覺是人類的14倍,可想而知傷害也會變大!

延伸閱讀→貓鼻子四大秘密!如同指紋獨一無二,別用香味貓砂整牠

超瞬吸水,閃電結團

說明在本小節1、3點。

Amo Petric豆腐砂使用心得與評價

Amo Petric豆腐砂評價與心得

除臭力

Amo Petric豆腐砂的成分就是很單純的豆類、與玉米,沒有多餘的除臭成分或是分解臭味的因子。

所以:

1.結塊的貓尿還是會有阿摩尼亞的味道

2.包覆便便的能力強,能夠有效的蓋住便便味

站長建議如果使用Amo Petric豆腐砂一定要每天清潔,不然就會整盆貓尿味

站長給予除臭評分為:


凝結力

Amo Petric豆腐砂的吸收很快,幾乎可以說是瞬間吸收,結塊之後軟軟的像泥一樣,凝結力很高,鏟起來不黏底盆也不容易碎裂。

站長給予凝結評分為:

Amo Petric豆腐砂價格

Amo Petric豆腐砂價格

以官網價格表示:

一包$240、六包$1299(一包$219)

2包以上就免運囉!

結論

Amo Petric豆腐砂是一個超級天然的豆腐砂,適合單貓家庭使用,用量很省,一包約可以使用15~25天。

也是一款值得嘗試的貓砂,添購2包試用看看吧!

更多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