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樂肉食控主食罐評價

【喵樂】肉食控主食罐開箱評價!98%超高含肉量的貓咪主食罐!

常常在本站吸收知識的貓奴們要知道,挑選貓咪罐頭最重要的就是肉量+營養素。所以今天!介紹這款【喵樂】肉食控主食罐!

本篇文章會詳細開箱喵樂肉食控主食罐的所有資訊與貓咪吃飯情形。

喵樂肉食控主食罐評價

開箱商品

喵樂肉食控主食罐

容量

80g

產地

台灣

保存年限

24個月

產品用途

貓咪主食飼料

主要成分

雞、鴨、鮪魚、鮭魚、鵪鶉、牛

站長評分

喵樂肉食控主食罐全貓齡可食用,站長建議2個月大斷奶後的貓咪就可以吃囉,另外此主食罐皆為台灣製造,是台灣的貓罐品牌。

喵樂肉食控主食罐特色

以下黃色標題為官方特色,下方則為站長心得點評。

《超多肉》高達↑98%鮮肉

喵樂肉食控主食罐都是用雞肉為底+其他肉的雙肉罐頭,由於貓咪本來就是「純肉食性動物」,只要罐頭內有含營養素與胺基酸,肉的份量越高越好。

而上一個能夠標榜自己是98%鮮肉罐的是站長介紹的汪喵星球。同樣也是高含肉罐頭,總之很適合貓咪食用就對了。

《超安心》選用安心寒天

開罐之後像各大市面上流通的主食罐一樣,喵樂肉食控主食罐不會有一層膠在罐頭最上層。

不過倒出來之後還是有微量的橘黃色凍膠,如果沒意外的話就是官網所說的寒天,寒天對於貓咪並沒有什麼爭議性的報告,目的我想應該是用來增稠,讓肉餅固定起來。

《超營養》符合AAFCO與NRC營養建議

其實站長認為,一個優良的主食罐可以通過AAFCO/NRC,就是一個最低的標準。

然而喵樂肉食控主食罐就是一個符合此標準的貓罐頭,可以放心地當主食來食用。

《超美味》肉泥質地

喵樂肉食控主食罐評價1

開罐之後沒什麼水分,不會像站長之前買的主食罐可以輕而易舉地倒出來,會黏住罐頭,需要用湯匙輔助挖出來。

整體的質地比一般主食罐還要軟,適合牙口不好的老貓來食用,適口性的部分貓咪4小時沒進食,全數吃完。

喵樂肉食控主食罐綜合評價

依照慣例幫各位算出該罐頭的代謝能熱量比(ME%)與磷含量

ME%範圍可以參考此篇→貓罐頭怎麼挑?利用代謝能熱量比來計算營養會更準確!

全口味磷含量都在250mg/kcal以下,適合有腎病史的貓咪食用,當然如果貓咪本身很健康,不用特地挑選低磷罐頭。

喵樂肉食控主食罐的成分很簡單,全口味的區別只有不同種肉與最後一項微量的營養素,本小節我們來一一介紹。

肉食控-嫩雞鵪鶉

喵樂肉食控主食罐評價3

成分:
雞肉、鵪鶉肉、雞心、雞肝、寒天、乾燥酵母、綜合胺基酸、複合維生素、複合礦物質、牛磺酸、甘露寡糖。

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磷含量

55.03%

44.55%

0.40%

175.25mg

站長的話

前三個口味熱量比一致,蛋白質都是超高的55%以上,前四大原料都是動物性的食材,所以能夠從成分確定喵樂肉食控的主食罐都是超高肉量

甘露寡糖是一個低熱、穩定、安全無毒的活性物質,能夠保護腸胃道並提高貓咪的免疫力。

肉食控-嫩雞牛肉

喵樂肉食控主食罐評價4

成分:
雞肉、牛肉、雞心、雞肝、寒天、乾燥酵母、綜合胺基酸、複合維生素、複合礦物質、牛磺酸、蔓越莓。

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磷含量

55.03%

44.55%

0.40%

175.25mg

站長的話

脂肪值是不多不少的44.55%,在貓工的挑選罐頭標準裡非常符合30%-50%的值。

蔓越莓萃取物是泌尿道保健的聖品,不只是貓咪,人類也常常利用蔓越莓來保護,適合公貓食用。

肉食控-嫩雞鮭魚

喵樂肉食控主食罐評價5

成分:
雞肉、鮭魚、雞心、雞肝、寒天、乾燥酵母、綜合胺基酸、複合維生素、複合礦物質、牛磺酸、茶胺酸。

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磷含量

55.03%

44.55%

0.40%

175.25mg

站長的話

複合維生素的部分詳細資料為:A、B1、B2、菸鹼酸、泛酸、B6、葉酸、B12、C、D、E。能夠保障貓咪有基本的營養吸收。

茶胺酸有抗焦慮與放鬆的功效,只是劑量很少貓咪放鬆的程度有限,建議搭配一些貓草粉讓效果最大化。

肉食控-嫩雞鮪魚

喵樂肉食控主食罐評價6

成分:
雞肉、鮪魚、雞心、雞肝、寒天、乾燥酵母、綜合胺基酸、複合維生素、複合礦物質、牛磺酸、亞麻籽粉。

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磷含量

58.78%

40.79%

0.41%

178.94mg

站長的話

後三種口味則有更高的蛋白質,適合的脂肪值已經超低碳水,非常推薦做為主食罐食用,喵樂肉食控是貨真價實的貓主食罐頭。

亞麻籽粉是貓咪必須要攝取的營養素Ω-3脂肪酸的主要成分之一,能夠亮毛與皮膚上的保護。

延伸閱讀:什麼是亞麻酸ALA

肉食控-嫩雞旗魚

喵樂肉食控主食罐評價7

成分:
雞肉、旗魚、雞心、雞肝、寒天、乾燥酵母、綜合胺基酸、複合維生素、複合礦物質、牛磺酸、左旋肉鹼。

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磷含量

58.78%

40.79%

0.41%

178.94mg

站長的話

複合礦物質的詳細成分為:鈣、磷、鎂、銅、鐵、鋅、錳、碘。這些不管是人類還是貓咪都算是基本要攝取的基本元素,但是解釋起來會篇幅過長,站長就不一一解釋囉。

左旋肉鹼可以參考:左旋肉鹼的7種功效及副作用(4點使用禁忌請留意)總而言之可以抗發炎促進貓咪新陳代謝

肉食控-嫩雞鴨肉

喵樂肉食控主食罐評價8

成分:
雞肉、鴨肉、雞心、雞肝、寒天、乾燥酵母、綜合胺基酸、複合維生素、複合礦物質、牛磺酸、洋車前子。

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磷含量

58.78%

40.79%

0.41%

178.94mg

站長的話

關於牛磺酸,目前只要是貓主食罐90%會加入,他是貓咪不可或缺也不能製造的重要元素,缺乏的話,貓咪整個體態、健康、毛色、眼睛都會有影響,而牛磺酸通常都在魚類的身上,貓咪愛吃魚也有一部分是這個原因。

洋車前子是纖維的來源,貓吃體內不會完全消化纖維質,夠能幫助貓咪腸胃的蠕動與化毛,是很不錯的纖維元素。

喵樂肉食控主食罐食用情形

喵樂肉食控主食罐評價9
喵樂肉食控主食罐評價10
倒出來後沒有過多的油脂,家裡的貓咪都非常喜歡這樣的不會太肉泥的「肉泥口感」,兩隻站貓都乖乖吃完喵樂肉食控主食罐,適口性非常不錯
喵樂肉食控主食罐評價11
喵樂肉食控主食罐評價12
一開罐貓咪就湊過來想吃,香味四溢充滿貓屋,可以看到橘黃色的寒天。


根據喵樂官方統計80%的貓咪願意吃,而55%的貓咪全部吃完,算是高的適口性比率,可以安心的讓貓咪嘗試。

喵樂肉食控主食罐價格

喵樂肉食控主食罐評價13

官方價格單一罐$54元

一箱綜合口味24罐則$1250$1125元

站長推薦網路上購買可以直接買一箱來嚐試2週,當然貓咪可能多方食用不同廠商的主食罐是最多元營養的飼養方式!

結論

以上分析,喵樂肉食控主食罐不但符合貓工制定的建議代謝能熱量比,也與有超高含肉量,符合純肉食動物的需求。

也有相當嚴格由營養師把關的維生素礦物質添加物,全面的可以讓貓咪單一吃飽。推薦肉食控主食罐給各位讀者做嘗試。

更多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